close

大家好~  我是大B哥~

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之前斷食90小時心得~

沒錯~  90個小時只喝水~  還有瀉藥~

看到瀉藥~  有些人應該知道為什麼了~  就是要照腸胃鏡~

因為健康檢查勾了腸胃鏡~  看到要低渣三天~

索性就來個三天都斷食~  只喝水~

就讓我們看下去~

 

首先斷食當然就是要遭受冷言冷語

問你為什麼,神經病,太瘋狂。

但是我的目的是測試是入酮後是否真的耐餓跟活力問題。

加上我天生沒朋友~  只有啞鈴槓片是我唯一的好朋友~

所以也沒幾個人會對我說教~

 

第一天禮拜六,晚餐吃飽飽,晚上就不餓了。

 

第二天禮拜日,早上起床感覺還好,中午帶小孩去台北,

面臨到的問題是,以往我開車都是吃餅乾零食,這次只能喝水。

但是因為我常 20-4 斷,所以白天還算正常。

到晚餐時間,難免又被長輩說教,加上大家在吃就我沒吃,真的有不習慣,

難免情緒有點波動,但身體還好~  就厚著臉皮看電視~  滑手機~  等大家吃完。

晚上開車回家,因為前晚四點半睡,開車就很想睡,吃了四顆空氣波。

 

第三天禮拜一,早上肚子有點咕嚕叫,但是沒很明顯,有睡飽就不會沒力

中午買兩顆蘋果要帶回家~  去餐廳看同事吃飯,

下午下意識想泡乳清,買下午茶,都忍住,純聊天。

晚餐很猶豫要不要吃點東西,不然晚上健身會怕,最後還是忍住。

晚上健身,評估肌力剩九成,心耐力下降,體力不變。

所以我就做肌耐力訓練~  不做肌肥大訓練~

 

第四天禮拜二,早上肚子沒有咕嚕咕嚕

中午改買香蕉帶回家,但是更習慣不吃了。

下午四點半開會到十點~  阿不就還好我斷食~  開完會都沒東西吃了~

十一點半回家開始喝瀉藥,聽說要住在廁所一整晚~

結果我跟我老婆撐到五點都沒瀉~  只有一點點排水。

但是因為害怕來不及跑廁所都沒睡~  有感覺活力下降。

 

第五天禮拜三,早上八點半起床體檢

一樣沒吃沒喝。感覺身體懶懶的,要用力其實還是有。

結果去做腸胃鏡的時候~  麻醉師很好笑~

邊打麻藥邊跟我說~  數到三喔~  1~ 2.................... (e04 哩~   我還香克斯哩~  說好的3呢?)

醒來沒有人家說的屁股痛痛的~  

下午一點多~  就跟老婆去吃銀湯匙囉~  

雖然人家說復吃第一餐要慢慢增加~  但是人家不是有意要斷這麼久的拉~

 

 

總結,

長時間斷食只是怕閒話,跟沒事做,最多懶懶的,沒怎樣。

但是~  會便秘~  喝瀉藥都沒用~

在酮好社團裡很多人斷十幾天的~  斷食最主要要注意必要礦物質的補充~

因為這些人體無法產生的維生素礦物質原本就要從食物攝取~

我因為只有斷三天~ 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去補充~

如果有人想斷更長時間的~  建議還是要去補充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斷食 生酮 低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B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